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亲子网首页 > 早期教育 > 早教资源 > 书籍连载
把幸福还给孩子
把幸福还给孩子 《把幸福还给孩子》是《谁拿走了孩子的幸福》姊妹篇,是教育专家李跃儿用心血凝成的关于爱育的宣言,独家分享三十年教育经典案例,愿天下父母都来读一读她的故事,学一学其中的道理,把幸福还给我们的孩子。教育与爱育的最大差别在于:教育往往是居高临下的,而爱育则是平等自由的。居高临下通常会带来压抑、束缚,甚至扼杀孩子的创造力;而平等自由却能大大发挥孩子生命中巨大的原创潜能。

关键字:家庭教育 教育方式行为习惯性格心理 情商亲子教育

加入收藏点击阅读打印本页

目录
媒体评论及推荐序
编辑要我给李跃儿的这本书写一个序,等我安静地坐在书桌前,却不知道从何说起,与李跃儿相识相知的这七年,她给了我太多的帮助。曾经,我对她说:“你知道吗,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的生命不会起飞!”李跃儿笑着说:“哈哈,如果我对你的这一点点帮助,就能够让你的生命起飞,那也太容易了吧!”……我想把我们相识相知的过程写下来,保存在这本书里。[查看详情]
精彩书摘
下面说说智慧的培养,第一个是欣赏能力。这一块最重要了,所以我把它排在第一。欣赏能力应该是所有能力培养的关键。要是欣赏能力培养不起来,思维、想象、创造等就会停滞在一个很低的档次。 [查看详情]
作者简介

  李跃儿 知名美术教育家、油画家;李跃儿教育创始人,李跃儿芭学园创办人;后由美术教育转入幼儿教育,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特聘教授;曾为《父母》杂志教育答疑专家、央视少儿频道签约专家。2004年,李跃儿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家庭教育论坛“华表奖”和“形象大使”称号。2006年荣获“2006年中国幼儿教育百优十杰””(第一名)称号。2009年荣获“2009中国民办幼儿教育十大杰出人物”称号。2013年1月22日,李跃儿老师作为“教育创新者”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搜狐教育的2012年度盛典,并获得“教育木兰奖”。

满意度小调查

(票) (票) (票)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