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亲子网首页 > 早期教育 > 早教资源 > 书籍连载
我把女儿教进世界名校
很多父母望子成龙,但又希望能培养一个身心健康的孩子,如方法不当,不仅孩子一事无成,还毁灭了和谐的亲子关系。作者梁旅珠培养的女儿被世界7所名校争相录取,一时,梁旅珠被台湾各大媒体报道,大家都好奇怎样才能教出这么优秀的孩子?梁旅珠在这本书中,首度完整披露她的教养观。从女儿出生起,除了爱与安全感,她最严苛要求的是生活教育,而且完全没有妥协空间。 更多简介>>

关键字:家庭教育行为习惯性格心理情商亲子教育

加入收藏点击阅读打印本页

目录
  • 第一章 把我最珍贵的资产──时间,给孩子
      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母亲曾经花不少时间陪我一笔一画地写字,告诉我字的结构以及如何才写得漂亮的基本概念。我记得她带着我做的许多大小事……每多活一天,我对这些满是滋味的回忆就多喜欢一些。

     

    第二章 小学一年级,就让孩子养成专注、坚持的读书习惯
      孩子刚入小学的这一段时间,正是建立读书习惯和观念的黄金期。
    作者简介

      梁旅珠, 北一女、台大外文系毕业,留学美国宾州大学,曾主持台湾第一个自制旅游节目《世界真奇妙》,获得新闻局金钟奖。从小功课优异、表现不凡的她,在教养孩子上,也令人惊艳,不但女儿是哈佛、斯坦福等七大名校争相优先录取的对象,儿子也于2011年进入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目前担任明曜亲子馆负责人、呈熙文教基金会执行长,曾出版《浮世的绘:我和我的那些日本朋友们》、《日本梦幻名宿:温泉、美食、建筑的美好旅行》、《Kuli好狗命-A Queen's Dog》。

    满意度小调查

    (票) (票) (票)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