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亲子网首页 > 早期教育 > 早教资源 > 书籍连载
全能宝宝系列图书
聚石文华启智馆系列图书上市了!用心做出更多好书!一套书改变孩子的一生!孩子的美好未来源于儿童时期的基础能力培养! 日本教育界知名人士及权威机构联袂打造,全面提升孩子五大能力,培养超级全能宝宝!不一样的图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父母的选择决定孩子的未来!教会孩子方法比只懂让孩子死学习更重要!7岁以前全面提升孩子的各种能力!古今中外智囊团大集合,助你成功渡过儿童成长关键期!

关键字:家庭教育行为习惯性格心理情商亲子教育

加入收藏点击阅读打印本页

目录
您的孩子是否总是很胆怯,不知道该怎么跟小朋友或老师相处呢?那是因为他/她缺乏社交力!有了社交力,孩子自然而然就有了与人交往的勇气与信心,让你家的宝宝成为社交达人吧
本书从衣食住、安全、机械、环境这几个方面,用科学的语言解答,日常生活中使我们抱有疑问的事物。孩子们有着很强的好奇心,由衷地希望阅读本书的家长及老师能及时轻松地解答孩子们心中的疑问,引导孩子们,用科学的眼光去发现和看待身边的事物。
孩子的未来取决于家长正确的选择,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本书所讲述的育儿智慧,是中国老祖宗5000年育儿智慧的精华。幽默诙谐的语言,更增加了本书的趣味性和可读性,让读者在轻松愉悦中掌握教育的真谛和方法!

本书是一个成功妈妈的育子笔记。作为一个母亲,她很用心,对教育孩子有着无穷的妙招。养儿育女千头万绪,但是掌握了教育的真谛、了解了孩子的心理、熟悉一些教育技巧后,再加以一些小“心机”,也许家长们就会发现,孩子聪明伶俐原来可以这样简单!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孩子变成了超级小孩,他们每天要应付过多的作业、课程、补习班、兴趣课,参加各种等级考试,许多父母也在舆论(广告或他人言论)的推波助澜下惶恐不安,“逼”自己的孩子变成超级小孩。这本书如一剂良药,治疗即将“制造”超级小孩的家庭,如果您即将为人父母或已经在教育中遇到难题,请打开这本书寻找原因。
  • 图书简介

      全能宝宝系列图书 畅销日本十余年的儿童基础能力培养书!1000多万日本家庭的必备选择!全能宝宝系列图书隆重上市!包括《提升宝宝社交能力的42种方法》、《提升宝宝表达能力的44种方法》、《提升宝宝生活能力的49种方法》、《提升宝宝玩耍能力的46种方法》、《提升宝宝运动能力的43种方法》、《“心机”妈妈——育儿用点小“心机”孩子聪明又伶俐、《超级可怜的超级小孩》、《老祖宗传下来的育儿智慧》、《身边的100个为什么》精彩书籍连载,敬请期待。

    满意度小调查

    (票) (票) (票)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