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亲子网首页 > 早期教育 > 早教资源 > 书籍连载
《养孩子千万不要讲效率》
《养孩子千万不要讲效率》   美国著名健康心理学家,育儿专家。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心理学博士。现为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心理学教授。她育有三个孩子,在现实生活中,一直采用从容育儿法,这是一种长远有效的育儿策略。

关键字:家庭教育 教育方式行为习惯性格心理 情商亲子教育

加入收藏点击阅读打印本页

目录
前言和导言
这本书旨在向家长们表明,那些短期有效的育儿策略,譬如在孩子哭闹时给他橡皮奶嘴,会为日后孩子的成长埋下隐患,不仅可能增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战争,而且不利于孩子身心健康发展。要想成功养育出身心健康的孩子,不能求快,而要求稳。这本书为家长们每天都可能面对的状况提供了全面而专业的方法——从应对睡前挑战、培养健康饮食习惯、教会孩子生活技能等十一个方面,展现如何摒弃短期有效的育儿策略,而代之以长远、科学的方法。 [查看详情]
作者简介

  凯瑟琳·桑德森   美国著名健康心理学家,育儿专家。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心理学博士。现为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心理学教授。她育有三个孩子,在现实生活中,一直采用从容育儿法,这是一种长远有效的育儿策略。

满意度小调查

(票) (票) (票)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