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亲子网首页 > 早期教育 > 早教资源 > 书籍连载
爱的微管理——我的职场妈咪育儿经
爱的微管理——我的职场妈咪育儿经 本书是国内首部运用“微管理”亲子教育理念,为职场妈咪讲述别样育儿经的亲子成长书。作者水亦田借鉴“雁阵效应”“恶魔效应”“刺猬法则”等35个管理学经典原理的智慧,独创“微管理”亲子教育理念和方法,帮助职场妈咪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解决好种种教养困惑,养育好自家的小小淘气宝。通过本书,作者想告诉所有职场妈咪:工作与生活可以相辅相成,事业与家庭可以兼得,养育好乖宝,职场妈咪做得到!

关键字:家庭教育 教育方式行为习惯性格心理 情商亲子教育

加入收藏点击阅读打印本页

目录
推荐序
身为职场女性和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在读完这本书后,又重新审视了自己作为母亲的责任。从十月怀胎含辛茹苦到重返职场,这其中有太多的辛酸是不为人母者无法体会的。职场妈妈给予孩子的,除了与生俱来的母爱,更多的可能是无暇顾及的愧疚。在繁忙的工作与家庭的平衡中,我们或许已经不知不觉地错过了孩子的诸多“第一次”。 [查看详情]
作者简介

  水亦田 资深企业运营分析师,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她身上这两个看似大跨界的身份,却关联着一段一脉相承的故事。为了事业,水亦田曾与女儿兜兜天隔一方,异地四年。在饱尝与女儿心灵疏远的煎熬、工作压力的艰辛之后,她不断问自己:女儿幸福的小笑脸和自己事业的下一站,它们可以兼得吗?做一位优雅的职场辣妈,难道只能是个白日梦?倔强的水亦田决定一试!在工作中,水亦田对运用管理学原理分析企业战略驾轻就熟;在生活中,她将这些原理活学活用,独创出亲子“微管理”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并在养育孩子的漫漫道路上运用得得心应手,施展得恰到好处,实现了生活与事业的完美平衡。水亦田做到了,那你呢?

满意度小调查

(票) (票) (票)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