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宅与白富美 结婚生子后
游戏宅与白富美 结婚生子后
编辑导语

传说“游戏是男生的第一个女朋友”,但,也有白富美在声嘶力竭的喊“爱玩游戏的男人绝对不能嫁”,游戏宅与白富美结婚生子以后的场景又是什么样的呢?姐妹们,游戏宅真的不能嫁吗?

专题介绍
  • 目标人物一切资深游戏宅
  • 本期主题游戏宅 结婚生子后
  • 本期任务当游戏宅有了老婆、孩子后,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马上为你揭秘。点击观看
晒出你的观点吧
游戏宅结婚了——空虚寂寞冷
编辑
寄语

游戏宅结婚了?跟电脑结婚还是跟游戏结婚?大错特错!麻烦各位不要YY了,游戏男真的是和白富美结婚了。
    结婚之后的游戏宅,将会面临怎样的命运呢?不适应?照玩不误?一如既往勇往直前?闲话不说,大家速速围观。

我是游戏宅 老婆让我跟电脑结婚
  我承认,我是个标准的游戏宅,刚毕业不久就和女友结婚了,可爱玩游戏的习惯还是改不掉。休息时爱游戏多过爱老婆,时间一长,老婆一句“你就和电脑结婚吧”扭头就走了。
    老婆刚刚离家出走那段时间我没感觉,反而觉得轻松了,每天尽情的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可时间一久,我发现问题来了,那就是,我每天连饭都没的吃啊有木有。 详细>>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游戏宅老公
  老公是个疯狂的游戏宅,听说从高中开始就喜欢上了,不过那时候还没有到疯狂的地步,至少还是能够忍受的。
    结婚后,我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他真疯狂,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玩游戏,什么传奇、魔兽、梦幻西游、三国杀、DOTA啊都玩,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吧,该怎么治他?详细>>
游戏宅有孩子了——纠结挣扎痛
编辑
寄语

当游戏宅有了孩子,老婆孩子VS玩游戏,那将是一副怎样的画面?游戏宅会不会因为当了爹而金盆洗手、回归家庭呢?各位看官,且慢慢看来。

  • 孩子会喊爹了 老公还在玩游戏

      其实我跟老公感情不错,但每次吵架都是因为他玩游戏。现在儿子一岁多了,都会喊爸爸了,结果他理都不理,仍然是每天雷打不动的玩游戏,我屡次想要改变他这个习惯,已经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了。
        宝贝这两天经常爸爸,爸爸的喊,喊的很清楚,偏偏我老公坐着玩游戏还不理,还找借口说“孩子自己喊着玩的,不是在叫爸爸”,最后火的我一巴掌朝老公脸上打过去,从那以后老公才算有点收敛的心了,也开始关心一下孩子了。看来这一巴掌打的果然值,暗喜。

    阅读全文
    生活的慢养
  • 心灵的慢养
    玩的连孩子都不要了 二货老公伤不起

      姐妹们,千万别让老公带孩子,不然很有可能出现下面这些……各种虐待、各种置之不理、各种摧毁孩子的童年……如果看完这些你还想给他带的话,咳咳,你懂得……
        在家里,只要一给老公看孩子,他就抱着儿子坐在电脑前玩游戏,我苦口婆心说过老公无数次,可人家就是认为液晶显示器没关系,我实在是又苦恼又气愤,真怕孩子受到这么长时间的电脑辐射有什么问题。伤不起啊,还好后来在婆婆与我的共同施压下,老公总算是有觉悟了,起码肯抽出时间来陪儿子玩游戏了,当然,此游戏非彼游戏哦,甚是欣慰。

    阅读全文
游戏宅退出江湖了——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 家庭野餐好处多
    1老婆 我以后再也不玩游戏了
      亲爱的老婆,为了你,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答应你,再也不玩游戏了。
      游戏中的我活得蛮潇洒,一会儿掳个美女做奴隶、一会儿又沦为别人的奴隶,为了一点点礼卷忙的不亦乐乎,可关上电脑我还是我,除了你和孩子,我一无所有。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我终于良心发现:我亏欠了你们太多太多,为了我们这个家,我决定再也不玩游戏了,老婆,你快带着孩子回来吧。 阅读全文
  • 家庭野餐地点推荐
    2 难以置信 老公真的不玩游戏了
      曾经为了老公玩游戏我们差点离婚,我们为此几乎天天吵架,鼠标摔毁一个,键盘被我摔掉一个角,显示器推掉地上竟完好无损,还真结实。我恨死电脑了。
      那几天发现他不玩游戏了,很纳闷,但也不动声色,忍住没问。后来大概半个月没碰电脑,我实在忍不住问他,他说以后再也不玩了,鬼才信呢。一定是在等什么新游戏。可事实让我难以置信,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老公真的没动过电脑.今天忍不住再问“你真的不玩游戏了?”他说“恩,至少宝宝上幼儿园之前绝对不玩了。”
    阅读全文
  • 不做饭+不洗衣   对付游戏宅老公
    最简单易行的一招就
    是:饿着他,脏死他
    老婆该吃就吃,该喝
    就喝,他想来分你碗
    里的饭,门都没有,想让你帮他洗干净衣服,更是休想。时间一长,就不信他不吃饭能活,不换衣服就敢出门,姐妹们,这一招可是很灵的哦,不信你试试。 卡耐基之父:黑幼龙

    饿着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宅的问题……请点击这里>>

  • 拉别的男人逛街   神马?老公是游戏
    宅?不理你?好办!
    尽情的拉上别的男人
    逛街去吧,女人嘛
    心不狠则站不稳,不过这个逛街,也仅限于逛街哦,毕竟我们也只是想给他一点颜色看看,等他有一天意识到身边的险情了,估计也不会给别的男人轻易钻空子吧,到那时候,自然会好好反省一番。 心灵导师:马宁

    晾着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宅的问题……请点击这里>>

  • 火攻+电击+酷刑   对付终极游戏宅
    就要采取非常规手段
    把他送到戒网瘾中心
    不行的话,送到劳教
    中心,用火攻,用电击,使尽所有招数折磨他,不过姐妹们,我看选哪样你都舍不得。好吧,最后一个办法就是:三十六计走为上,你打包走人、彻底投降,让他自己一次玩个够。 数学家:诺波特维纳

    走为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宅的问题……请点击这里>>

网友互动
达人观点

网友经验 芊芊“游戏寡妇” 以毒攻毒,看他怎么办? 老公玩游戏不顾家,好,我也玩,不就是开电脑玩游戏吗,谁不会?干脆我俩一起玩,直到他痛改前非为止…… 详细>>

网友经验 摩卡“游戏寡妇” 玩游戏总好过玩女人 不就是老公玩个游戏吗?姐妹们至于这么哭天抢地?你们想想,玩游戏,总好过玩女人吧,各位知足常乐吧……详细>>

微博互动
网友评论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