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亲子网首页 > 早期教育 > 早教资源 > 书籍连载
谁拐走了外公
谁拐走了外公 小璐和弟弟都儿每个周末都会到外公外婆的“乡下”去玩,他们从来不会觉得闷,有外婆好喝的茶,有美丽的花园,还陪外公玩纸牌……但是有一天,外婆去世了,外公陷入了无尽的悲伤之中,他不再与任何人交流。小璐坚信外公会好的,她很想帮助外公走出悲伤。但是妈妈没有选择,只能把外公送到老人院。小璐不能接受这个决定,她想到一个主意,她要“拐走外公”……

关键字:家庭教育 教育方式行为习惯性格心理 情商亲子教育

加入收藏点击阅读打印本页

目录
书评:把最温暖的成长关怀献给孩子
大约七年前,因为一部快乐有趣的法国儿童动画片《Sam Sam》(中文译名《闪闪小超人》),我结识了出品这部动画片的法国著名出版社巴亚出版社(Bayard)负责亚太区的版权编辑。我注意到,巴亚出版社的电子书目上,每年都会增添一两本最新的平装少年小说封面。那些封面上的男孩女孩,看上去都是心事重重的样子。[查看详情]
作者简介

克莱尔·克莱蒙 小时候,克莱尔·克莱蒙就经常把自己写的故事当做礼物送给身边的朋友们;成家后,她与家人一起生活在巴黎附近的一艘驳船上。这样一位特立独行的“故事大王”给小读者带来的是最精彩的成长故事呢!

满意度小调查

(票) (票) (票)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