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儿意外闯进浴室后....
父女共浴伤不起呐

一位网友爸爸在网上发帖:“昨天晚上,我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忘记锁门了,妍妍居然拿着毛巾直接冲了进来说,爸爸我也要跟你一起洗澡!我当时懵了,不好意思的回过头去,想把妍妍哄出去,可是妍妍不干。老婆在门外说:你害什么羞啊,就带她一起洗呗。没办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顺便给妍妍来一次性教育......”

“果然,妍妍开始发问了:‘爸爸,为什么你的咪咪是平?跟妈妈的不一样’、‘爸爸,你在拉大便吗?真不讲卫生'妍妍用手捂着鼻子,眼睛却盯着我的私处。我囧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难道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毁在这个小女娃的手中?”......[详细]

为啥要跟孩子一起洗澡?
  • 理由一:告诉孩子男女之别 心理学研究表明,在幼儿期满足孩子对异性身体的好奇心,有利于他们今后性心理的发展。亲子共浴,父母可以很自然地让孩子们认识个体的器官,向孩子说明男女身体是不同的……[详细]
  • 理由二:告诉孩子怎样看待性 对待孩子的“性”问题,大多数家长是持躲避、敷衍的态度,并且感到尴尬、难于启齿,或是连哄带骗。这样暧昧的态度会让孩子更好奇,并且觉得“性”是羞耻的……[详细]
  • 理由三:避免孩子因性好奇而早恋 弗洛伊德认为,到了4~6岁,孩子开始具有俄狄浦斯情结,“恋”上家庭内部的异性家长。由于孩子对性的好奇没解决,就会有意接近异性,甚至做出过火行为……[详细]
  • 理由四:与孩子多多交流 亲子共浴是日本人的习俗。孩子除了能够获得生理知识外,在与父母共浴的过程中还可以跟父母交流感情。平时工作和学习都比较紧张,洗澡就变成了一件增进亲子沟通的轻松事儿……[详细]
亲子共浴,你要注意什么?
  • 萝卜妈妈 随口回答会误导孩子 有一次,周周问爸爸:“为什么爸爸长胡子啊?”爸爸当时正忙着干别的,随口答道:“因为爸爸老了呀。”这个答案有谬误——爸爸老了就长胡子,外婆更老为什么不长胡子?这不是会误导她吗?我赶紧更正:“因为爸爸是男人,才长胡子”……
  • 卓琳他爸 遮遮掩掩反而不好 那次琪琪爸被琪琪的突然闯进而不知所措,羞愧万分地拿起浴巾裹住自己的身体或者夺路而逃,那一定会让孩子认为:人体是丑陋的,裸露身体很羞耻。后来琪琪一见到爸爸洗澡脱衣服就会连声说“羞羞羞”……
  • 小胖妞的妈 孩子大了就别共浴 我洗澡的时候,顺便就把宝宝也一起冲了,宝宝对我的乳房很感兴趣,兴奋的想要用手抓来吃,喊着:奶,奶,我要吃奶奶......我那个崩溃啊,都2岁多了,还惦记着吃母乳呢......可是,等宝宝快要上小学的时候,他还要跟我一起睡觉、洗澡……
  • 敏敏妈 孩子抗拒,同浴就免了吧 昨天爸爸又提出给女儿洗澡,当女儿将衣服脱完推开浴室门时,发现爸爸已经光着身子在里面了,这时女儿退出来说:“爸爸,你不是要帮我洗澡吗?你怎么自己洗起来了。妈妈,赶快走,我不要看爸爸,我曾经看到过他那个东西,好恶心。”……
小编马后炮
  • 性教育,从跟孩子一起洗澡开始 孩子在幼儿时候的好奇心是最强烈的,对未知事物得不到回答的时候,而且你以拘泥的态度回应,那后果会是怎样?给一个错误的认知给孩子!与其在洗澡时候被孩子这个“不速之客”吓到而遮遮掩掩,倒不如大大方方跟孩子来一个亲子洗浴!其实,亲子共浴就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亲子沟通过程,更重要的是一个最佳的性教育方式!当然,共浴也要注意一些问题,例如如何正确回答孩子尴尬问题。总之,从洗澡开始,让我们的性教育更贴心,更自然!…… [详细]
网友评论
主编:吴佳子 策划编辑:肖维 专题设计:李泽龙 专题制作:谢永双 声明: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粥悦悦、哈娜漫画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