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一个您和您的宝宝都喜爱的早期教育产品,太平洋亲子网诚邀您参加本次《宝宝学习需求有奖调查活动》。凡按要求完成并提交调查问卷即可获得5个积分,每人只能参加一遍。调查截止时间是3月31日。奖励积分将于4月12日前统一发放。如有疑问,可到知库圈子留言http://my.pcbaby.com.cn/g/108/,我们会安排专人给您解答。

- 您最多会在什么时候陪孩子一起学习?(单选)
 
- 您和您的宝宝分别最喜欢哪一种学习工具?(单选)
  点读机 看图书 电脑学习游戏 ipad学习游戏 都无所谓
您(父母)最喜欢
您的宝宝最喜欢
 
- 最希望让孩子学习哪两类知识: [最多选2项]
 
- 当宝宝2岁时,您喜欢给他选择以下哪种教材? [最多选2项]
 
- 您认为宝宝在3岁之前的学习重点主要是什么?(单选)
 
- 您觉得3岁前的宝宝用何种方式学习最有效? [最多选2项]
 
- 如果网上有针对1-3岁宝宝的认图识字产品,您会考虑使用吗?(单选)
 
- 如果网上有一款产品能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习到知识的,你会考虑使用吗?(单选)
 

- 请填写以下信息,问卷调查结束后,我们会统一安排积分的发放:
登录名:
您的性别:   
您宝宝的性别:      
您宝宝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