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儿化韵儿歌10首
  儿化音是普通话(北京音)和某些方言中一种特别的语音象,通过将后缀“儿”字与前头的音节合在一起,使前一音节的韵母成为卷舌韵母,以配合表达喜爱、亲昵、诙谐、厌恶等各种感情色彩。我们一起来学儿化韵儿! ……
热门儿歌下载
·森林沉睡精灵-下载
·安睡吧,小宝贝-下载
·我们讲卫生-下载
·赶海小姑娘-下载
·小机灵之歌-下载
专家观点
  儿歌首先是让孩子快乐就够了,而不是要让孩子一定学到某种东西,要教育孩子怎么样怎么样,而是让孩子在快乐的同时能够培养他们对一些知识更感兴趣。
更多>>
经典儿歌下载 跟宝宝一起唱
历久弥新的经典儿歌,什么时候宝宝都喜欢
  儿歌,就是唱给小孩子听的,到达一定年龄教给孩子唱的简单的歌儿。儿歌语言浅显、明快、通俗易懂、口语化,有节奏感。它是唤起宝宝注意,锻炼听力,培养语感,与宝宝交流情感的好方法。儿歌不但短小精悍、节奏明快,音乐性强,便于唱诵不需要考验宝宝的耐心,也不需要考验妈妈的毅力,哪个宝宝都好学,哪个妈妈都好教,不耗时不耗力,随时随地。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数鸭子<<<立即下载
·找朋友<<<立即下载
·小鸭子<<<立即下载
·小燕子<<<立即下载
·鲁冰花<<<立即下载
·小螺号<<<立即下载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歌声与微笑<<<下载
·我的好妈妈<<<下载
·蜗牛与黄鹂鸟<<<下载
·一闪一闪亮晶晶<<<下载
·我有一只小毛驴<<<下载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爷爷为我打月饼-下载
·我是一个粉刷匠-下载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下载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下载

经典民间童谣20首 边念边玩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民间童谣1: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喝,下不来,喵喵喵,猫来了,叽哩骨碌滚下来

民间童谣2:拉锯、扯锯,姥姥家门口唱大戏,接姑娘,请女婿,小三月,也要去,咱们一起看大戏

民间童谣3:过小河,过小河,提着篮子看外婆。篮里装的啥礼物?香甜香甜大苹果

民间童谣4:小猫自己跑,小鸟自己飞,三月是个乖宝宝,不要妈妈抱。

民间童谣5:小小子,坐门墩儿,哭着喊着要媳妇儿,要媳妇干嘛,点灯、补袜、关上门说悄悄话。

民间童谣6:小豆角,真可爱,里面住着胖乖乖。太阳公公亲一口,噼啪一声蹦出来。 更多>>

宝宝学说话 三字儿歌+动物儿歌40首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儿歌《上楼梯》一二三,三二一,小宝宝,上楼梯,不用扶,不用抱,跨大步,走上去。

儿歌《洗澡歌》小鸭子,嘎嘎叫,走呀走,摇呀摇,见了水,要洗澡,扑嗵嗵,往下跳。

儿歌《讲故事》月光下,摇篮旁,宝宝听,妈妈讲;小猴子,捞月亮,月亮和它捉迷藏。

儿歌《小星星》小星星,亮晶晶,白天睡,晚上醒,不说话,眨眼睛,看宝宝,笑盈盈。

儿歌《睡着了》摇篮里,静悄悄,小宝宝,要睡觉,闭上眼,盖好被,小宝宝,睡着了。[更多]

 
 
儿歌《小汽车》小汽车,嘀嘀嘀,开过来,开过去,小宝宝,当司机,送妈妈,上班去。

儿歌《起床歌》小宝宝,起得早,睁开眼,眯眯笑,咿呀呀,学说话,伸伸手,要人抱。   

儿歌《穿衣歌》小胳膊,穿袖子,穿上衣,扣扣子,小脚丫,穿裤子,穿上袜子,穿鞋子。  

儿歌《小镜子》小镜子,圆又圆,看宝宝,露笑脸,闭上眼,做个梦,变月亮,挂上天。

儿歌《学画画》小娃娃,学画画,大蜡笔,手中拿,画小鸭,叫嘎嘎,画小马,骑回家。[更多]

 
 
 
儿歌《小羊小》小羊小,吃青草,吃了青草长羊毛。羊毛白,羊毛长,打毛线织衣裳。

儿歌《小肥猪》小肥猪,胖乎乎,吃饱饭,睡呼呼。   

儿歌《小蜜蜂》小蜜蜂,嗡嗡嗡,飞到西,飞到东,传花粉,采花蜜,我们学它爱劳动。   

儿歌《老母鸡》老母鸡真能干,会捉虫来会下蛋,咕嗒咕嗒,咕咕嗒。   

儿歌《小乌龟》小小乌龟爬山坡,嗨嗨哟,嗨嗨哟,带着面包和糖果,远足了哟哟。 [更多]

 
 

儿歌《小鸵鸟》小鸵鸟,脾气怪,奶奶喊他他不睬。脑袋钻进沙堆里,嘴里喊着:我不在!

儿歌《小老鼠》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叫妈妈,妈不在,叽哩咕鲁滚下来。   

儿歌《大公鸡》大公鸡,真美丽,红红的鸡冠花花衣,每天清早喔喔啼,它叫我们早早起   

儿歌《小白兔》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儿歌《小青蛙》小青蛙,呱呱叫,水里游,岸上爬,吃害虫,保庄稼,人人都要保护它。[更多]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10个儿歌动画片 好看又好听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爸爸好
   歌词:爸爸好,爸爸的力气真不小,做得多说得少,脏活累活他全包了。爸爸好,爸爸的肚量真不小,挣得多花得少,剩菜剩饭他全包了。
欢迎朋友四方来
  歌词:歌如潮花如海,欢迎朋友四方来,亚非拉朋友手挽手,友谊的花朵遍地开。啊------啊-------,亚非拉朋友手挽手,友谊花朵遍地开。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白雪公主
  歌词:啊!白雪公主,她的美丽人人羡慕,可是只有她的继母,对她万分嫉妒。可恶啊可恶,可恶的是她的继母,她在,她在公主的苹果里下了毒。幸运啊幸运, 最英俊的王子救了公主,王子啊王子,最后娶了白雪公主。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爸爸妈妈听我说
  歌词:你对我好,我心里都知道。我学学这个学学那个,忙得不得了,我的烦恼又有谁知道,学得太多学得太杂消化不了。爸爸听我说,妈妈听我说,我喜欢和小朋友蹦蹦跳跳;爸爸听我说,妈妈听我说,我也喜欢和你们打打闹闹。
儿歌,学儿歌,动物儿歌,三字儿歌,儿歌大全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
·00后宝宝取名破常规 流行无姓氏四字名
·让宝宝过目不忘的记忆力游戏
·胎教音乐能改变孩子长相 你相信吗
·唐诗三百首下载 开启宝宝国学教育
·奥比岛小游戏,哪个更欢乐?
·胎教音乐能改变孩子长相,你相信吗
·2岁孩子迷恋摩尔庄园,怎么办才好
·跟赛尔号的外星精灵一起去太空探险
·10个外国首脑童年照曝光 你认得出吗?
·最直白性教育绘本,你敢给孩子看吗